close

小星是超不喜歡刷牙的小孩
從0歲就開始用紗布清牙齒
到現在兩歲了還是很排斥刷牙
老是把爸爸的手指頭咬到黑青
我有問過牙醫師 他說有的小孩口腔敏感度比較高
所以會排斥刷牙

後來看到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的介紹文
就買隻來試試看

反正我是對不愛刷牙的小孩沒法度了

開箱一下  一張小朋友有找


很可愛的熊熊頭 也有出粉紅色款


是超音波震動牙刷 所以要放電池 電池可以撐很久 我用幾個月了還沒換


迷你刷頭

 

刷頭可以更換


這牙刷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牙刷內建燈光功能 爸爸媽媽幫小孩刷牙可以開燈
順便看一下小孩的牙刷狀況



目前使用的狀況 至少跟二歲的小星說 去拿熊熊牙刷刷牙 他會乖乖去拿
也會使用 但是要小星乖乖照步驟刷牙很難 至少已經有刷牙的意願了

我用過一堆牙刷 可愛的維尼牙刷 香蕉牙刷 小朋友都不愛
就是愛這種會自動震動的可愛牙刷
難道我兒子長大也會變3C阿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