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24星期六

因為開始放產假囉!所以要開始吃吃喝喝,玩到生

我的產假是從8/26開始請,預產期是/8/31,就是提早玩一個星期,就等二寶何時會生出來啊!

所以就是算8/26~10/20,一共56天的產假

哈~結果8/24玩了整天,8/25的零晨就開始陣痛,我的二寶8/25就生出來了,產假一天也沒有賠到耶!

反而是搖搖賠到了一天啊!星期日出生的~哈~哈!所以陪產假只有2天~還要請一天特休,要帶我們出院

 

這天8/24星期六是最後一次產前出去玩,也是開始第一天玩,變成最後一天3個人出遊啦!

我也只有玩到一天啊!我還沒有去逛街,我還沒有吃下午茶,我的是吉祥火鍋也還沒有吃到啊!

我看那個是吉祥火鍋,我可能要等好幾年才吃的到啊!每次去都是滿滿的人, 

加上有大寶跟本很難去火鍋店跟人家人擠人的

今天出門也11點多啦!就先來去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料的,原本想要吃披薩吃到飽,但是客滿了

就訂星期日晚上(結果星期日早上就生了......沒有吃到啊!)

就剛剛好經過勝利路,看到斜塔,也有停車位,就下去吃囉!

吃之前跟小星星拍

菜單

我們一個升級88元

沙拉

麵包好小喔!

我們選青醬

小星星喜歡吃麵

南瓜香草嫩雞燉飯+焗烤

這個還滿好吃的耶!因為我們義大利麵吃完後,等了好久才送上來啊!

奶酪

紅茶

升級的飲料我們選鮮橘茶

全部吃完後,搖搖說吃不飽的店......

還好拿員工識別證有打9折,原本就沒有收一成的服務費啦!所以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不然跟本沒有餵飽我們啊!

 

跟招牌斜塔合拍

我的最後一次大肚照

這張小星有看鏡頭喔!

產前一天的肚子還真大耶!

還好有出去吃飯留念,小星星也11公斤多啦!都還一直抱在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