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就這麼倒了 網誌重新開張就遇到二寶生產文

二寶維維比較想出來看世界 提早一個星期生...


其實媽媽都已經提早一星期休產假 想要在玩一個禮拜再生
結果產假一天都沒賠到 星期天半夜就喊宮縮了


半夜三點把小星帶去待產室


早上七點還去買千香漢堡 結果在半路就打電話說破水了
提早一星期生太突然了 家人都還沒來台南
結果爸爸我沒陪進產房 因為小星吵著要吃買回來的千香漢堡..


還好值班醫師就是我們的主治



護理站都去接生了 沒人


所以我們用童工顧護理站


早上七點這時間只有二號胖姑姑有接電話



拍一下病房  市醫員工生產都住這間 打對折一天兩千五








媽媽八點半進去 不到九點就生出來了 我們在護理站都聽得到弟弟在哭
兄弟第一次相見





提早一星期出生 還超重3400 



哥哥生出來才3000



現在覺得剛生出來好胖  怎麼回家越吃越瘦乾巴巴...



我愛弟弟


還好這次有兩個胖姑姑來幫忙 不然我會暈倒



不過胖姑姑們前一晚看完總鋪師走火入魔
教小星星扮劉文正...



還有綵帶舞....我兒子又沒有要進李棠華特技團




來一張全家福


這次的生產因為沒有進產房實況體驗 感動比較少 又要顧大寶整個很混亂
其實已經出生三星期了 我到現在也是天天混亂...帶兩個真的很混亂
連相機都沒空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