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23 (圖多)

今天是小星星2歲生日耶!

我們訂葡吉的巧虎蛋糕來給小星星過生日

 

這張是8/22星期四我最後一次產檢照的

小星很開心呢

這是搖搖買的生日禮物,歐噴將可愛印章組

可是小星都亂蓋啊!太早買了吧!

102/08/23當天

阿公買2台車車送給小星

一台消防車,一台警車,小星很開心喔!

小小一台車車就要3百多

洗完澡後,拿030阿姨給的禮物給小星,小星星也太開心的!一直說這是我的禮物嗎?

這是我的禮物耶!

開心到想吃掉禮物~

一直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慢慢拆禮物

 

打開後,一直笑笑不停啊!

這是什麼啊!

是積木耶!

哈~有車車,有長頸鹿

 

 生日蛋糕+禮物

 

我們訂的巧虎造型蛋糕,好可愛喔!

小星星一直想要吃

整個很愛

 蛋糕獨照

跟阿公一起照

小星星:我2歲了耶!

跟媽媽我一起照~弟弟還在肚子裡喔!

2隻可愛的小手都在YA耶!

 蛋糕是六吋的

我們全家福

 

整個失控的小星

搖搖爸跟小星

唱生日快樂歌,小星星很用力唱

 

 祝你生日快樂喔!

跟爸爸一起許願

 吹蠟燭

 跟阿公一起切蛋糕

 我把小星星的臉塗奶油,哈~有夠可愛呢!

一直吃蛋糕,蛋糕好好吃喔!

 我有可愛嗎?

吃的滿嘴都是奶油

 我訂水果布丁的+香草體蛋糕

 吃完蛋糕,玩玩具中

 030阿姨送樂高的積木耶!真是太謝謝妳了~

太貴了~我們都捨不得買給小星星啊!

 

 還自己玩開心,有夠嗨!

我是歐噴將

快樂的一天

 結果要準備入睡時

小星星的姑姑要我們去樓下大廳,說有東西要給我們

帶回家的也是樂高積木耶!

小星星又開心到睡不著了

鞋子都還沒有脫

一直盯著禮物看

整個又開心啦!

搖搖說我看今晚不要睡了~

謝謝姑姑特地送禮物來給小星星呢!

讓小星星開心到睡不著覺~

還好隔天是星期六

一早起來就要玩車車跟積木

 


我也開始放產假囉!預產期是8/31號

提早一週放,想說要玩一星期,就等看二寶何時會生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