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體驗文暨開箱文 所以我儘量客觀寫開箱


耳機該有的功能都寫上了


消光銀配紫色
矽膠耳套




先請我們家的小模特兒試戴


爸比我有沒有可愛


真巧我的ipadmini是紫色保護殼 很搭








搭紅色Sony Xperia ZL 也很配






第一次戴覺得很不貼合
拿下來重新檢查
原來耳機有標示分左右耳



原來是我戴反了  戴好之後 超乎想像的貼合耳朵 包覆性相當不錯



音質部份 實際試聽最準 我只能以器材做比較
接Apple ipadmini的音質明顯好過
Sony Xperia ZL 

也打開家裡的
philips hts3548w無線家庭劇院組測試  蘇打綠青峰的現場LIVE演唱會
音量大小是客廳播放 三房兩廳在主臥睡覺都會被吵醒的程度..



戴上Panasonic RP-HXD3  ipad的音量開滿
家庭劇院的聲音完全聽不到 矽膠材質的包覆性及隔離聲音的效果相當好



對於像我這種很會流汗的人 很討厭合成皮的全罩耳機 用久會脫皮還會有汗味
但是這款矽膠材質可以拆洗 也不會有異味 對我而言大加分



頭頂端也有貼心的柔軟矽膠墊 但是是空心的有點偏軟 久戴還是會痛 還是我天靈蓋比較硬..



本來已經測試的差不多 但是老婆突然提出疑問? 為什麼沒有線控控制大小聲跟切換上一首下一首...
於是我又默默的拿出
Panasonic RP-HXD3接上Nokia藍牙立體聲耳機BH-214測試....


藍芽裝置配對後的音質稍弱於直接從裝置輸出
如果說單使用
Panasonic RP-HXD3耳機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背景合聲及樂器聲
但如果
Panasonic RP-HXD3透過藍芽這部份會稍弱...背景合聲及樂器聲會沒這麼清析
所以我又拿起了BH-214附贈的耳機再聽一次 只剩下人聲了

而在音質方面
人聲清析度  ipadmini>Sony Xperia ZL  重低音Sony Xperia ZL>ipadmini

不管如何
RP-HXD3也以讓人滿意的音質表現忠實的呈現各行動裝置的比較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