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19
我們的晚餐在清新溫泉飯店解決
就把我們吃的拍出來囉!


壽司區,我不愛吃生魚片和上面是生的握壽司,所以這區都沒有吃


冷食區


蝦子很甜美


生魚片區,搖搖說不錯


泰式料理區,又酸又辣


我喜歡炒青菜

咖哩牛肉

有點難咬的牛肉,不過豬腳(豬肉)還真是好吃!


我們都沒有叫河粉來吃看看


炸區

沙拉區


這區我很愛,有摩摩喳喳,很好吃!


飲料區

很多口味可以喝


點心區

我最愛的甜點區


吃超多甜點的啦


熟食區



沒有看過的冰淇淋


不過很好吃耶!

口味很多種



吃飽喝足來拍照


給小星星切香蕉,我們才可以很努力的吃飽
不然就一直吵我們吃飯,要找事情給他做


切的很入迷


不知道小星星的YA,何時才比的出來呢?


拍拍我的大肚子,都要被撐飽了!有夠圓的啦!


父子在喝咖啡嗎?搖搖說是熱奶茶啦!


這個晚餐,2人同行1人免費耶!
還真是划算,小星星又不用錢錢~



就我們一家3口吃880+88+88=1056元
還算可以接受~
不然說真的泰式料理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還好有甜點可以滿足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