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9
今天搖搖休假
因為自從生了小兔之後,就一直要搖搖帶聽聽去寵物美容理毛一下,可是搖搖捨不得啊!
因為真的聽聽的毛掉太多了,之前就每2~3天就要拖地一次
小兔回來這3個星期,每天都拖地,拖到我好累喔!毛又很多,跟本清不完
每天都很多事情要做,擠奶、餵奶、換尿布、小兔又一直大便,更是愛哭
多到我做到都要哭出來了,超級想哭的
所以今天就下通碟要搖搖下午帶去美容一下
結果搖搖把聽聽帶出場了~確又完好的回來
我問為什麼?搖搖說×美獸醫院說理毛要800元+洗要200元一共是1000元
那個×貴族的打電話去問:一開始就問品種?和問會不會很兇?是不是第一次理毛?
然後又說現在客滿了,要等到明天....也要700元不含洗

又去那個醫院同事介紹的,結果同事說他們家六隻理毛,每隻是500元
搖搖帶去時就說要1000元???怎麼差那麼多,聽聽的行情有那麼好嗎?
還是看聽聽是瘦貓,又是尖臉會比較兇嗎?
我還特地幫聽聽剪指甲耶!
所以搖搖就在那裡買剔刀自己回來理,原本說要1200元
搖搖身上只有1100元,那個老闆就賣1100元給我們......


一堆賣貓的店


就買回來自己理毛囉!
認養聽聽有一年半啦!第一次幫聽聽理毛

搖搖說聽聽很乖,站好給搖搖理

跟本不會咬人啊!也不會亂跑

毛開始掉了

理到沒有電,因為剛買回來的電沒有那麼多
就先放過聽聽囉!
這些毛就是聽聽的黑白貓毛

聽聽理完的樣子,毛變短啦!
就只有理上半身,肚子還是好好的

還自己洗澡

舔肉球


這一張最醜,也最明顯的看出有理毛的樣子
搖搖說是「狗啃聽」....不過真的是狗啃的樣子啊!
可憐的聽聽,其實搖搖理的不多,最後都是我理的,才會變成這樣....
為了小兔,也只好先委屈聽聽啦!


理完毛的聽聽,還是老樣子,到處亂跳,好樣跟本沒有這一回事
搖搖原本以為聽聽理完毛會自悲搞自閉,結果跟本沒有...
毛還變好好摸喔!搖搖還說這觸感好像在摸美短喔!有那麼好嗎??
搖搖說花錢買剔刀賺到了,因為聽聽很乖,很好理,以後就自己來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