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假
有一天沒有好好的過,都是臭聽聽害的
嚇到陳搖搖了
找到生氣、找到滿身大汗,都還找不到

家裡就那麼小,可以躲去哪裡??
找了一個小時還找不到,真是服了臭聽聽,又找到好地方可以躲起來

話說這一天早上,我就做的事,擠奶、餵奶、煮飯
陳搖搖就抱陳小兔等我煮飯
煮好了,一起吃
等吃完了,吃水果時,我就問陳搖搖聽聽去哪裡了?怎麼都沒有看到他
陳搖搖說我在煮飯時有看到聽聽在客聽走來走去的,來去找一找好了
找了一個小時,叫了一個小時的陳聽聽,都沒有回應
連陳搖搖都一直念我,說我只疼兒子,不愛聽聽了
說我一直念聽聽毛太多,要搖搖帶去美容一下把貓毛給理光光,
所以聽聽才不見要躲起來......找到都快要吵架了.....

害我都有妄想症了,想說我們家要變兇宅了,死了一隻貓?
怎麼可能呢?才煮一個飯而已,貓咪就不見了
搖搖幾乎把整個家都翻過來了
還找不到,每個地方都找了好多次
真是氣死人啦!
連叫都不會叫,回也不會回,是怎麼樣啊?


還好最後有找到
真是的躲貓貓,躲到全家人都生氣了,小兔還一直哭
答案是躲在這裡


躲在粉紅色的巧拼後面(因為有一個空隙)剛剛好塞的下臭聽聽


看他怎麼下來
有夠高的,真是服了他怎麼跳上去的,功夫強大啊!
靠那個藍色的櫃子也可以跳??


最後搖搖生氣,把聽聽抓下來,打了好多下...不過我看是不會乖的

後來把巧拼往後推,就沒有空隙給聽聽躲了,
這幾天他一樣每天跳上去休息,
我看我們家可以跳的都給他跳過了,
這個失踪終於結束了~可真是累人,要去買鈴鐺,聽聽又不戴
下次要強迫戴看看!
可憐的聽聽,失寵了,都知道要找地方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