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的同好在懷孕之後多少都被建議是否還要養寵物
對我(爸爸的立場)而言
一個是裝著貓的身體 一個是小孩的身體
不管先來後到都是我的小孩
我都很愛他們

小星星出生後會不會擔心貓欺負小孩 我當時也很擔心..
這是小星星回家後這六個月與聽聽的相處狀況

聽聽只一隻膽小又依賴的的貓  要睡兩個人中間


對聽聽而言 這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可以接近他


但是自從小星星出生之後 聽聽就只能自己睡覺了

常常半夜發呆嚇人..


躲起來自閉


相較於陌生人 對於小星星的出現 聽聽並沒有想像中的害怕

一開始只敢遠遠的看


然後開始搶地盤..床


娃娃車


遊戲床


提籃


媽媽..


說是吃醋嗎 也不像 應該是「弟弟躺過的我也要去躺看看」的貓的好奇心 


你是誰?」


但是大部份時間都是遠遠的觀察


說是接近小星星嗎 感覺比較像是「你們不能讓我一隻貓在房間外面 我也要進來」


我會主動靠近 但是我不會主動碰弟弟


我跟弟弟一起坐喔


哥哥借我靠一下


小星星扯聽聽耳朵...(從此之後 聽聽就害怕小星星了)


接下來聽聽都很害怕弟弟會突然抓我(其實拔比在旁邊比較怕聽聽會咬弟弟)


這個月 弟弟開始會爬了


小星星會開始找聽聽在那裡


聽聽不要跑


不過聽聽只是不想一隻貓在房間外...




我很乖 我要進來陪大家


偷襲聽聽


1010404兒童節




我們一起睡覺


起床玩踢踢


踢中了
聽聽很愛演


打完收工


從小就孤單的流浪貓被領養到我們家
養了兩年還是怕生
又跟著我家的新成員一起長大


現在煩惱的是 要等到什麼時候膽小貓才能入鏡拍一家四口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