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建會在台南創意文化園區起跑的「2009國際動漫交流大展」
是國內動漫業界最大規模交流和展演活動

剛看到這新聞的時候 台南啥時有創意文化園區了
原來是北門路和欣客運對面的舊台灣菸酒公司倉庫清空

星期天的中午進去沒人...
然後外面很難停車連機車格都沒有..

下午三點騎小折去比較方便
總算破百人了 在等他表演


我專科同學 超級偶像二的歌手 曾瘦瘦 現在走動漫歌手路線


頭髮兩邊剃短請千萬不要戴高帽 很怪
共產黨文革勞改時都把犯人剃光頭再戴高帽遊街
超級偶像出來的真的沒幾個造型做好看的...


像這兩個 沒事把他們扮成鬼幹嘛...


騙我 這種造型叫流行
該公司是欠造型師薪水沒發嗎= ="


站第一排的都是日本動漫歌能對嘴跟著唱的粉絲...
我離開動漫界太久了 我只聽過王菲的eye's on me
日本女生很愛用假聲音唱歌
幾首女聲優歌曲都升key唱原音 感覺不錯
看得出來很用心揣摩歌曲及歌詞

eyes on me 實況



這個人是全場焦點 不知道他在模仿誰
草帽上面寫守護台灣
一定不是魯夫的草帽


真的是很詭異的裝扮...


現場的攤位大多是線上遊戲公司免費贈送試玩片
流行公仔販賣還有國產動漫公司的作品及產品展示

我對臭男生沒興趣 對女主持人比較有印象....
雖然她不太會接主唱丟給他的梗...


特寫


這次活動看起來就是胡亂拼湊出來的
沒啥主題也沒啥吸引人的特色
希望下次可以規劃的更好....

若該場地將來固定為台南創意文化園區的話
機車及汽車位皆嚴重不足的停車問題一定要解決
另外希望文建會能多撥出修繕經費
其實場地還蠻適合晚上來拍鬼片...

動漫畫也是一種新的產業發展
尤其南部的設計學校眾多
每年也培養出不少數位影像設計人才
只是因為牽扯到動漫
就容易被貼上"宅"的標籤...
這種觀念很難被扭轉....
還是希望政府多在中南部辦活動啦
不過陳雲林那種活動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