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聯盟前進花蓮部落見大頭目跟大祭司
因為南迴線沒通車
從台南坐北迴到花蓮來回坐了15小時的火車...
中間還吃了福隆便當

跑去火車門前 給60元換便當一個


味道還不錯 比台鐵便當便宜20塊




醫院評鑑跟評鑑委員報告都沒這麼緊張...Orz
你以為我是最緊張的嗎  並不是
因為大頭目看著整鍋的薑母鴨叫我羊肉多吃一點...

這是大頭目的產業 百坪建坪民宿...
我住三天的地方...


花蓮什麼都很大 房子跟土地也很大..
花蓮的建築特色是房子愛用洗石子跟大理石或花崗岩
其實花蓮的建築風格跟特色比台南多元
土地大 種族多 建材的選擇也多
常常見到不同特色的住家民宿及店面


我住的房間 連落地窗外還裝電動門...


一整層比我現在買的三房兩廳還大...囧


我說大祭司丈母娘
房子一個人頭收三百會不會虧太大



大頭目房子裡面都是山水畫跟書法....
差真多 我家只有漫畫小說跟電動玩具..


這是我早上起床窗外的風景...
看日出...


太陽從雲裡面出來


這幾天花蓮起霧 遠方藍色隱約可以看到海邊..


我要出發去吃早餐了
這是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包子店的包子是小籠包...


小籠包山...


價位算合理 三天我吞了近30顆小籠包...


其實蒸餃比較合我胃口
公正包子口味偏甜 很台南口味


花蓮的風景區吃的都很貴 大腸包小腸一份60摳...
建議出發風景區前多帶幾(十)顆在路上吃

蒸籠山


來個大合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