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胡阿怡生日餐

位於永康的餐廳


用台語念叫"謀郎賣企"的餐廳


聽說是留歐洲主廚 西當撲力司煮出來的料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餐點有種濃濃的台式風味


愛對路小妹妹對我說 我愛妳>//////<
叔叔將來生兒子再講一次厚....讓呂媽媽氣死...
放心叔叔不會要妳減肥跟考公務員...


妹妹比較會閃相機


開味葡萄醋


薰衣草茶


用餐位置


隔間還加薄紗



這是南瓜海鮮鍋 為啥南瓜鍋給沙茶醬 這是一個迷..



牛排的沙拉 很多草


這不是布丁 是南瓜湯比南瓜鍋還濃的南瓜濃湯


餐包



牛排 很厚 很有嚼勁的七分熟
下次點三分熟就好了..


義大利麵加焗烤


水果優格


好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有人過生日了



壽星胡怡芬阿姨 配角張叔叔


厚 比我新婚的還甜蜜蜜


還要閃光一下就是了


今天閃光夫妻的對話


沒關係 我們走壹電視路線 什麼都能模擬出來



中間那顆鑽石張叔叔說 隨便老婆自己挑啦 要多大顆都可以啦...科科

今年感覺一直在過生日
如果我是人資課長一定開一個 "員工過生日委員會"  主委張幗髖
然後每個月都開會想要怎麼幫員工慶生 然後委員加發切生日蛋糕專業加給獎金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