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
小星星一歲10個月的生活隨拍
在練習穿褲子


在大創買的39元玩具
小星星自己放在頭上


看巧虎


我有沒有可愛啊!


在啄木鳥藥局買超過499元
給一枚代幣可以玩搖搖馬,小星星這台來坐


我會騎車車喔!


去育德路的古城古花庄吃飯
在店門口玩搖椅,搖搖在後面推
小星星很開心的呢!還翹腳中


爸爸坐不下,幫我推,呵~


還有這樣的表情,真的有夠可愛啦!


我跟小星星一起坐,這張小星沒有看鏡頭


原本想要去逛隔壁的童裝店,沒有想到公休啦!
就給小星星坐車車囉!當然是沒有投錢


又坐在箱子裡頭,不過這可是最小號的箱子,竟然也塞的下去


要準備起來囉!


我要抱抱


就把小星星的平常的生活照紀錄下來囉!
話說這小子最近愈來愈不乖啦!
飯也不怎麼吃都要2歲了,還不乖乖吃飯
怎麼哄都沒有用,不吃就是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