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6~102/07
小星星一歲10個月生活隨拍
用我的手機拍的

先放一張我在啄木鳥藥局買完東西看到的彩虹,這是出現第一次拍的


還是雙彩虹耶!


小星星在學某種動物,我忘了是什麼?應該是小鱷魚吧!




玩棒球


看電視學打棒球




夾住了

這張可愛呢!


7/6我們去高雄吃鼎王拍的!
小星星好可愛啊!


去夢時代玩積木


玩的很認真,都沒有看我.....

在家拍的
吃芒果

小星星也跟我一樣很愛吃芒果

還吃到第二碗耶!
重點是還竅腳....吃的太爽了喔!


嘴巴都是芒果,很開心呢


在車上坐汽坐,累到睡著了
不過也睡的太辛苦了吧!


整顆頭都倒下來睡
練功夫喔!柔軟度真好!


又把自己放進去洗衣籃裡去


還坐的進去


看電視看的很專心,巧虎是小星星的愛

第二次出現雙彩虹,在公司附近拍的



就把小星星平常在家裡,去外面的照片,用手機拍出來
這小鬼,很愛搞怪,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奇出現
所以拿手機拍照最快呢!
呵呵~我的大寶寶-小星星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