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5
住夏都還有兔費的相片鑰匙圈可以拿


我們拍了好多張


不過都沒有搖搖拍的好看
所以沒有加買照片
就只有選一張可以看的來做鑰匙圈,不過要等2個小時,所以我們就先來去吃飯囉!


晚餐是483吧我也忘了,1000元有找
因為房客每人可以折100元

肚子餓了,先把肚子給餵飽,
菜色還不錯,只是很多東西還是不合我的胃口,可能太挑了,吃不習慣的都吐出來囉!

拿捲心酥來給小星星吃,小星星很愛吃喔!


晚餐還有唱歌的小姐,整個很享受聽歌的感覺


搖搖抽空去拍食物
甜點區,我整個大愛,超愛吃甜的啦!

巧克力噴泉


小蛋糕

布丁

蜜地瓜


披蕯

牛肉


飲料區


冷盤區,我沒有很愛




水果,都好好吃喔!蓮霧超甜的!
百香果酸酸甜甜


很多蝦


沙拉區,我完全沒有碰,本身沒有很愛吃


熟食很多種


壽司


握壽司


湯有3種吧,一個是素的




搖搖說燉飯我不行吃,所以沒有吃到


這個就好好吃,我很愛


一直吃不到的魚


冰淇淋沒有吃,吃太飽了,肚子裝不下去


水果


就以500元以內可以享受這樣的美食,算是不錯囉!
吃的超飽的啦!
又有歌可以聽,整個很陶醉在西餐廳裡頭
聽歌真的很享受
我們從6點吃到8點多吧!不限制時間,所以要吃多久就吃多久~

吃完我們還有飯後散步,看星星
帶小星星去遊樂區玩一下,消磨這小鬼的精力
有空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