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5
我們整理一下,就馬上衝去海邊囉!
已經3點多啦!太陽不見了,整個好舒服喔!
好像包下整個沙灘都是我們的~


人都在這裡,沒有很多人


陪小星星玩沙,我們還把曬黑的歐噴將帶來了,真是很應景啊!
小星星很忙,一直玩沙玩不停,都不看鏡頭了!


連拖鞋也是歐噴的喔!


超大的沙灘海邊整個很放鬆,放空好多好多~什麼都不去想,只覺得好快樂、好享受這樣的感覺


小星星真的很愛玩沙喔!
後頭還有怪手出動,原來是夏都的,他是去海邊拖船的


我跟小星星合照



拍父子照,小星星在喊快幫我裝水啦!


這張歐噴將也來搶鏡頭了!呵呵!


我要水!我要水!結果裝回來,給我淋在自己的身上,是要洗澡喔!
整個衣服都濕濕的


很開心的父子


我被小星星鹹豬手攻擊啦!
這個小鬼竟然抓了一把沙,整個丟進我的胸罩裡頭,真是有夠圈圈叉叉啦!


還拿沙子往我頭上丟,真的要喊救命了!


小星星很陶醉在沙灘裡,全身都是沙子也很開心呢!


我們在海邊玩了好久喔!有一個多小時吧!
玩到風變大,浪變大才收拾東西,準備回房間
要來吃晚餐囉!
我們打算吃夏都裡頭的自助餐就好囉!
因為有帶個小鬼,怎麼吃都不方便,還是就地解決我們的肚子~

下一篇來寫晚餐~呵呵!


說真的夏都的沙灘真的很好,不用人擠人,也超大的,小星星也玩的很開心
我也整個放很開!明明是當媽什麼都敢露吧!
以後都來住好了!前提是要訂到淡季的房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