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第一天的慶祝活動真是難忘...

一大早跑來控窯


我已經超過20年沒控窯了


玉米 雞蛋 肉 地瓜


雞肉包報紙浸水丟進去窯裡


雞蛋跟玉米跟碳一起埋到洞裡


其實今天都來吃的 因為都老闆在挖在烤啦....


這不是最難忘了 最難忘的是1010101這天的早餐是
麻辣鍋...



還有烤肉達人...



玩小孩...


雞冠頭沒了


阿寶說我要吃


兩隻處女座小孩...


看到別人抱小兔  阿寶會吃醋= ="


阿寶媽你生第二個應該會被阿寶煩到抓狂



正方型只能抱阿寶喔...



熟了熟了  開窯
烤地瓜


蒜頭雞


吃地瓜也要人抱..


要吃飯就起床了...



人手一條


善化啤酒場 會噓噓的啤酒人


小兔吃草莓


草莓太郎


我還沒長大不能吃 只能吃手手


我不能吃 我好憂鬱..


第一家草莓園沒什麼草莓 10幾個人採了20塊...


又跑去第二家草莓園
阿寶吃草莓


跟媽咪拍照


採草莓


這次比較多了 有一袋...


6塊錢....


出來玩就睡覺 吃飯就起床..


阿寶只要有車車馬馬跟麻媽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坐這台傑克機器人比較帥內...


1010101就在肚子裝滿很多詭異的食物裡渡過...
arrow
arrow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