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難寫....今年莫名其妙惹到的詭異團體 ...


我家室內27坪擠了17個大人跟2個小孩...


costco 能吃的都被搬回來了...










三隻雞 過年拜拜喔...


買一百顆水餃 那些說要煮的全部在那邊等吃啦





聖誕跨年禮物趴




二手廢物欲斷魂









母阿 我阿榮阿...我已經退伍阿...





借問酒家何處有






阿寶遙指敲敲杯




都女人在敲啦 這裡是牛狼店喔


酒國名花媽媽桑


鋼管妹


她茫了..


林老師帶歐貝拉蛋糕來啦


巧克力香蕉焦糖蛋糕


慶祝2012


只要是小朋友都要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什麼怪規定..




領班來切蛋糕


這阿姨會巴小孩 很可怕...





特別介紹好好睡叔叔 我兒子給叔叔抱一定會睡..


老王你都不擔心胎教問題嗎- -"


可憐的阿寶都被蘇阿姨巴成八寶了...


聽說酒店公關抽到五百全聯券又可以撐到領薪水了


林老師夫妻檔很可憐的吃菜尾...


這對明年辦一辦 別在拖了...


兒子:拔比我這兩星期一直在接客內...


這對姐妹花要順便在這徵婚嗎.....



製造這麼多垃圾 北極熊都沒有家了..


我今天三餐都在解決冰箱的東西...


2011歲末趴就在敲敲杯中悄悄的結束...(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