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突然覺得肚子好像有東西在動,又說不出來,是怎麼樣的感覺
可是不是才18週啊!
胎動不是第一胎都要到20週才會有感覺嗎?
所以就想說在清明節,回花蓮前照一下好了!
就去安平買布丁,然後去我之前去過的康乃心婦產科看一下囉!
結果
拍出來是19週+3天耶
天啊!
一直以為才18週的.....所以何時要生出來,我也不知道........應該會提早吧!



康乃心的是4D的吧!看到寶寶~好開心啊~
第一次跟寶寶那麼的親近,
寶寶的臉和手都有看到~



呵呵!確定是胎動了!
我有感覺是寶寶在踢我啦!
小小力,還沒有很大力,
康乃心的醫師也說是男生喔!

醫師真的很好,如果有坐月子房,我一定會來康乃心坐月子的!
好可惜,只剩下最貴的一個月要14萬,只好另找其忚的坐月子中心囉!
等花蓮回來要開始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