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是去市醫的夜間門診
所以是醫師掃超音波
掃超快的
給一張
寶寶的肚子超大的~應該是沒有掃好就印了......
有點看不清楚


醫師說好了
我整個傻眼,不是可以看性別嗎???

又把醫師叫了回來說,我要看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醫師說時間還沒有到.....我說我15週了......
所以就再掃一次
看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囉!

結果不到幾秒鐘,醫師就說是男生,也沒有印下來給我們做紀念........
就什麼都沒有了,有點可惜,還是有點不太相信,因為沒有看到圖啊???
整個的過程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知道我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

叫搖搖用手機拍一下,紀念


搖搖說是男是女都好,我也很開心~總之性別確定囉!

是個男寶寶,不要生出來變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