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去換了
這次換了2隻,換到小竹輪和條碼貓
可喜可泣
我有2隻條碼貓,我沒有小桃和OPEN將......

快點給我好運吧!!!
還有2張,還沒有去換,等明天再去7-11拿兌換券好了!
可是也要等到12/31號才能開獎啊!

我換的小竹輪~拍照囉!
有夠給他小小一隻.......

獨拍-特寫,圓圓滾滾的身材,
不過頭不會動,只會動身體說~

四面照~尾巴很特別,跟其它隻不一樣

排排站,身高差好多喔!

反面照~看屁屁

無聊做一張~

今天上MSN
OPEN小將找我聊天,我.......沒有複製起來好可惜喔!憑印象打出來~

OPEN:12/25有公仔交換會,時間.........
我問:要怎麼換?
OPEN:這個問題小朋友不懂,要幫你要問條碼貓看看?
我問:那我有2隻條碼貓,你幫我問問看條碼貓可不可以換?
OPEN:你可以輸入help..........

我被我自己耍白痴無聊的對話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