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我們家西門店的7-11
幫我預留的公仔終於到貨了
不過只能給我一隻啊!還不能挑喔!因為有幫我寫名字啦!
其他的要等到12/22號以後才能拿,
我拿到LOCK將
我在7-11直接拆,還先搖搖看,心想還滿重的,應該是大隻的
就跟店員說,這個很重耶!
結果店員說:應該是小竹輪吧!哈~哈!笑到我了
可見他真的不瞭解小竹輪是最輕的吧!

正反面照

來個側面

好像都一樣!

跟條碼貓一起照

簡直就是黑白配嘛!

尾巴也不同方向翹

沒有東西換,只給了一張兌換券,
說要等到12/22號才可以領~


就等下去囉!
反正也沒公仔可以拿!

這個黑白配,真的是讓我對LOCK將愈來愈喜歡了
比較沒有那麼討厭他囉!
可是還是全身都是黑的啊!還有那個邪惡的笑........
我要OPEN將啦!
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