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想說上來看一下我的無名~
沒有想到竟然是我自己點到2萬人次!高興死囉!
之前破1萬沒有拍照留念 !就趕緊給他拍下來~
超級開心的!
回想這個無名也是之前的同事要我寫的~那時還在想,跟本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想不到竟然寫出興趣了!寫著~寫著也寫了一年了耶!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
來台南也一年多了~我是花蓮人喔!
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那個對9、10月統一發票
竟然也中了200元
真是好運降臨啊!

成山的發票~
數一數竟然有119張啊!
幾乎每天都給他花一張~

無聊到從垃圾桶把發票拿出來整理
數發票、整理一下
難得中獎啊!值的紀念~

7-11的發票最多啦!
有56張~佔半數囉!好可怕~
小7吃了我的錢包~還我錢來!


開心~一整天
OPEN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