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個月....
想不到我也買屋成家了
雖然貸款才剛繳了1/40..
雖然每個月都在等發薪水..
不過我還是有自己的家了

空空的...



自從知道家裡的錢坑是個無底洞以後
我只是別人眼中填坑的工具之後
我已經很多年沒跟家裡人說話了
家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那只是個睡覺的地方
去年破產房子被法拍流落街頭的時候是我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候
現在回想如果沒有這些打擊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整天靠北為什麼我有這種父母這種家庭
但是永遠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的死阿宅...
幸好我還有親愛的陪在身邊
靠夭文到此結束....

去年租的房子





這是我這幾年最有感觸的歌
雖然潘美辰是原唱 但是超偶江明娟的歌聲比較合我胃口
但是我的心情跟江明娟的故事大不同
我不想原諒妳
我已經有自己的家了
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再跟妳見面
對不起我又靠夭了....


買房子的過程很曲折...
看對眼從看屋到決定只有一個星期...
我都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這麼衝動
那個禮拜我每天晚上都夢到這首歌...

沒被騙走的現金全掏出來買了..


最後花三百多萬換回來這東西


下訂買屋那天是星期天
隔天上班一大早 八點多吧..
就接到人資課長電話...
請我去院長辦公室

我心裡想 喔幹 買完房子隔天要被裁員了嗎
今天晚上去退訂 會不會被建商打...

人資課長:景堯阿~~你來市醫也四年多了 表現也不錯
那很多人也替你講話了
就讓你調吧

人生有沒有這麼大起大落阿...
緊張到我都想尿尿了...

此時心裡響起這首歌...

家裡一切的裝潢都從這張圖開始




我們家設計師真的不錯啦
只是不太會推銷自己 不太會講客戶想聽的話...
如果你要Mobile01 室內設計討論區那種高檔高貴高標準的
的設計空間的話...是沒辦法
但是對於手頭緊預算有限的小家庭的話
是可以放心交給她去做








誰說裝潢費佔買屋預算的一成的
我都破兩成了...

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要花幾百萬去買一個房子
你只是需要安全感吧

是阿
三十好幾還在每天下班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
衣服還在媽媽幫我洗的媽寶(註一)
怎麼可能了解沒有家的人心中的感受
有女性朋友喜歡你的男人是媽寶嗎...
(註)媽寶:泛指跟父母同住、在家當少爺、衣物老媽洗、吃飯老媽張羅、凡事老媽服其勞的男人。


每天躲在被窩裡就是安全感...
每天起床不用想著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爛透的生活就是安全感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人生的一個階段又過了....
這篇文有點廢....
算是心得牢騷抱怨文吧
最後服務一下年紀大的人 還是補一下原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