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去夢時代後~敗了2隻open將音樂玩偶
回來後,就對「小桃」唸唸不忘,
現在才發現小桃好美、好可愛啊!...............想要買回家啊!
因為短期不可能再去夢時代了~
也沒有貼紙可以集點~沒有門路啦!
就想說上網看看好了,沒有想到竟然看到了~而且還是在台南啊!省了運費~
也省了車錢啦!~_~,
重點是老闆賺不多.......比我的南下的車錢還要少......真是好老闆一個
一看到就想要快點去買回家~
不過他下午2點才開門~_~,真怕被買走了.....
終於買回來啦!一樣有防塵袋保護~

小桃~開相照~頭比較大耶!

卡娃依~愈來愈愛妳囉!粉紅我的愛啊!

來張獨照~坐大位

跟OPEN將合照~

好甜蜜啊!

跟我的粉紅床合照~好配喔!

我們家小桃來集合啦!

放閃光~


小桃的衣服比較好~摸起來好舒服啊!
那個OPEN將的是皮衣~早就被我脫光光啦!
小桃~愈看愈喜歡呢!
我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