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OPEN將瞇瞇眼抱枕給帶回台南囉!
好開心啊!
一回家就開始拍照囉!
來個開枕照囉!

正面

側面照

當初看到嚇了一跳~真的有夠大隻的耶!

沒有看過有差~_~

我也要~我也要來陪你啦!

先把3隻來疊疊樂吧~
不然以後沒有機會啦!
好好玩喔!卡娃依~耶!

換個姿勢~

A~A~不要想歪喔!


送的~海報~
那個LOCK將你也太黑了吧!

OPEN將音樂玩偶~史上最大隻~在我家啦!

給他獨照~沙發就給你專用吧!

OPEN將午安枕~可接MP3~睡覺好舒服啊!

有防塵袋保護

第一顆頭是彩紅繞全身的~OPEN將

此次去的戰利品~可以放相機耶!剛剛好~
那個OPEN將的臉好開心啊!哈哈!

我的敗家物~OPEN將大集合囉!


你不是玩偶~你是ㄡㄉ~你不要來亂..........


回來到現在都一直很快樂耶!
也很幸福~
有親愛的和OPEN將陪我~謝謝你們~
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