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將的聚會到4點左右~
離開咖啡廳後,我們一行人還被我帶去逛7-11,還買了3張新出的貼紙耶!
等我想到要貼哪?再給大家看喔!

這家也是專賣OPEN將的店耶!
要蓋簽名章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東西可以蓋~又發現那個印章好大喔!
這時我還在狀況外~搞不清楚~
親愛的還馬買上跑到7-11買一本OPEN&LOCK的精裝筆記本給我耶!
又感動啦!

因為忙著拍照~對下午茶的食物只好打包囉!只吃一口啦!~
所以就想去吃樂雅樂~
原本前一天就計畫好啦!看完OPEN將後要去吃呢!
地圖也找好了~不過~就是那麼剛剛好~
在找咖啡廳找不到,確意外的看到我們要吃的樂雅樂啊!
重點還是~不是我們原本想要吃的那一間~
誤打誤撞的~又不用再迷路啦!

就上網做功課看樂雅樂有什麼優惠呢!就看到用中信卡可以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啊!
真是笨到可以!家裡前幾天就有收到中信卡有的DM了~
確不知道里頭就有折價券了啦!趕緊剪了下來~賺到囉!
有中信卡真好啊!

到樂雅樂已經5點囉!生意很好,還要等候帶位耶~
還好沒有等很久~不然我還怕會做不到火車啊!

這是他點的~

這是中信卡送我的~

我們的飯後甜點~
中信卡的不能選飲料也不能換~就是咖啡+芒果奶酪
就這樣多喝了一杯咖啡


樂雅樂真的還算不錯的店~是我們上台北必吃店喔!
時間剛剛好可以做上火車呢!結果我們還在火車站等了半個小時有~
火車遲到15分鐘~啦!
一天連續喝2杯咖啡~
結果~在火車上都睡不著~

回家還馬上看統一獅有沒有贏球呢!有贏一分~~ YA
可是我沒有看到OPEN將來台南啦!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