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瘋狂的一日~
昨天是個今年做過最瘋的事~就是上台北去參加OPEN將的網聚~
自從接到電話後,就一直很開心~一直在偷笑~明天要去台北了!是真的嗎?
我要上台北去跟OPEN將見面了!而且還是共渡下午茶時光耶!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
雖然知道上台北一趟會流失不少荷包~
因為機會難得~還是去囉!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囉!因為我們要走路到火車站~最近GP失竊率太高了!
沒有想到從我們家出發到火車站也要走個20多分鐘~天氣很涼快

我們11點多就到台北了,坐捷運先到忠孝復興站,想說去逛SO GO看看!
可是沒有什麼好逛的~可能習慣了新光吧!一切都是新的!
就一路走到忠孝敦化站,想說先找到咖啡館,再去吃中餐~
途中我們還迷路了!多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下午要聚會的咖啡廳~
雖然有事先看地圖了~但是我們還是會迷路~我們始終是個路痴~

逛啊逛!看到鼎泰豐,就很想吃~可是好多人在排隊,真的很有名~

就拍照留念囉!下次來再吃囉!

不到2點OPEN將車出現囉!一堆人在拍照呢!

工作人員也來做事前準備囉!

大家都來囉!
這次的活動是寬寬整合行銷策畫的!講解今天活動的目的~
原來今天的大秘密.........
就是OPEN將要出唱片啦!
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原本以為是7-11總部啊!
還想說會看到小秘書呢!
可是我們應該是有看到啦!小秘書很害羞~不過我終於見到她囉!

介紹導演~張清峰
放MV給我們看~
大家都很專注~

像千人運動會~大會操~OPEN將家族大集合
看了會一起想運動的歌~
我想給護理之家的老人家運動很不錯呢!不過速度可能要慢一點囉!不然會閃到說~


主角終於出現囉!
身體比車身還要高~
你是躺著進去的嗎?頭好大喔!會很重吧!

馬上來個16連拍吧!不過我來不及照啦!真是卡娃依~

OPEN將與超級粉絲合照囉!
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我與OPEN將合照~好開心啊!

大家都在照~相機閃不停~
OPEN將坐下來吃下午茶了耶!
我點的卡布奇諾~

名導來說明拍片的過程~OPEN將好害羞啊!

之後還有簽名蓋章留念!

下午茶+聊天合照囉!




好開心的一天~
下次來辦全省巡迴簽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