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26 我手機拍的

謝謝玉燕媽咪的愛心,讓我的二寶有睡覺,我也有好好的休息一下下

不然整個晚上都不能睡,有夠累啊!

 早上護士會來推二寶去洗香香


親餵二寶完

拿手機拍拍二寶

表情超多的,就一直連拍囉!

1.打哈欠

2.我會睜開一隻眼

3.我在微微笑

4.我想睡覺了

5.笑到眼睛都微笑耶!

超愛這張的啦!回家之後幾乎都拍不到二寶的笑容

這張應該是唯一有拍到二寶笑的一張

6.皺眉頭打哈欠

7.我要哭啦!

8.我會捲舌頭喔!

9.竟然會吐舌頭耶!

舌頭有夠長的!嚇到阿姨啦!

10.可愛的臉

11.快哭的臉

我的第二天得祥堂月子餐

早餐

午餐

水果:櫻桃6粒,很甜很好吃

下午點心,我最愛喝的薏仁地瓜甜湯

晚餐

宵夜

 

我有沒有可愛啊!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啊!因為笑的很甜~

回家一個多月啦!都還沒有拍到維維的笑,希望二寶可以跟哥哥一樣愛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