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25

今天發完彌月油飯後

我要搖搖帶我去歐貝拉買小蛋糕啦!

我超想要吃的,

也要為二寶滿月小小慶祝一下

我也自己在家一個人顧二寶20天囉!

 

小星坐在椅子上等蛋糕

我們在練習自拍

 

我們們甜桃派

小星星先偷吃啦!超愛吃的東西的,看到吃的就停不下來

我們一家4口+聽聽貓咪喔!

這張聽聽有看鏡頭耶!

可惜維維的手遮住自己的臉

聽聽跑掉了

我們用相機3連拍的全家福照,還滿好看的說~

小星星很可愛耶!一直吃吃吃!

我跟維維照

把頭喬正中

小星星要來切派囉!

這個派好好吃喔!

很合我的口味,很甜~呵!以後還要再去買來吃

還有買2個小蛋糕

搖搖說改天再吃

結果變成我的下午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