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
懷孕34週
我的大肚照,在飯店房間裡的大鏡子前自拍
肚子真的好大一個喔!
說真的這胎也胖了不少,跟上一胎沒有什麼兩樣,還比上一胎重
跟本是加上第一胎還有5公斤沒有減的肥肉,感覺肚子更大說~


來個大尺度的露肚照
小星星快要當哥哥啦!來個親蜜接觸囉!


親親我的大肚肚,跟快要出生的弟弟打聲招乎呢!


我自己用手機拍的!肚臍凸出來啦!妊娠中線很明顯,妊娠紋還沒有長出來
不過我看最近一直吃,可能也會馬上把肚皮給撐破的!


為自己懷孕第二胎~留個大肚照紀念一下





這次出遊的全家福照
這片鏡子有夠大,全家都可以拍呢!
小星星超開心的啦!


全家都很開心喔!我們一家3口+肚子裡的寶寶喔!
未來就要拍一家4口啦!


我跟小星星拍


快要退房啦!多拍一點,難得住到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的房間


好愛我們家的星星喔!


很愛撒嬌呢!還主動親我的大肚肚


弟弟出生要相親相愛喔!


去飯店門口照相留念


生產前的二天一夜小旅行,玩的很開心,住的很舒服~


看到小星星的笑容多麼燦爛啊!


這小子很開心的不得了~


我的旅遊補助6000元,星期一申請,星期五就拿到現金啦!福委真好,效率真快說
帳單都還沒有來.....
之後要全家出遊,又是一個挑戰的開始呢!
可能也要等好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