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29
懷孕18週
抽血報告出來後,還是很担心
因為黃夏桂醫師說有疑似EIF
所以我們還是約了做羊膜穿刺


說真的,真的很怕痛
但是為了肚子裡的寶寶
還是去做了
好了好多錢錢喔!(市醫員眷價也要4250元吧!)說真的我也快忘了
原價8千多,因為疑似可以減2000元
員眷再打8折吧!
不過還是真的很貴
忍痛花下去了



我的預約單
搖搖沒有辦法跟進去陪我,只好在開刀房外面等我囉!


拍我醜醜的肚皮做個紀念
說真的,我把紗皮拆開後,發現有2個洞耶!
我的疑問一直來,為什麼會有2個洞啊!
是我太肥了,肚子肉太多了,所以針紮不進去,所以有2個洞嗎?
唉~都做完了
難怪那麼痛啊!做完之後頭真的好暈喔!我還在病床上躺了快2個時吧!
回家也乖乖躺了一個下午,因為肚子真的好痛喔!


我的報告出來囉!
看不懂
搖搖直接拿去病房問黃夏桂醫師
醫師說正常,而且確定是男寶寶


看不寫懂的染色體


就正常囉!
心終於安了!
我的寶寶沒事啦!要平安長大喔!


之後的黃醫師都沒有給我們寶寶的照片了!
所以就沒有什麼可以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