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8
我懷孕滿3個月囉!
我的婦產科醫師終於給我媽媽手冊囉!
寶寶已經成型囉!


反著拍,都是趴著的關係吧!沒有很清楚


這3張都是一樣的,大頭跟身型都出來囉!


拿了比上一胎還厚的孕婦健康手冊


這一胎好像都沒有什麼用到
就看診才用,都沒有去換什麼禮物
因為家裡都有了啊!也是懶的去換啦!
現在有了大寶寶~小星星
也不想要到處跑來跑去囉!能在家就在家

終於滿3個月啦!要邁向第二孕期囉!

小星星也自然離乳囉!
跟本是忘記討ㄋㄟㄋㄟ喝了
時間到還要我去泡奶給他喝,真的是忘的真快
拿奶瓶喝比用嘴吸的容易啊!
我也不用一直抱著大寶寶在身上囉!
唉!親餵bye-bye,不捨也不行~為了二寶著想囉!
不然宮縮痛也還真的很討厭呢!
其實奶應該是真的快沒有了,小星星都吸好久好久啊!
吸完都還要泡奶喝,所以我看他吸的也累了

就這樣很自然的離乳,自動幫小星星斷母奶囉!
沒有什麼哭哭吵吵的畫面
說真的在幫一歲六個月的小孩斷奶,對我們來說還真是容易,也太快了吧!
可能是小星星喜新厭舊囉!
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離的很痛苦之類的~

就開始花錢買配方奶給小星星喝囉!
目前給他喝明治3號,還好沒有很貴,500元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