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被抓下去做護師節了


給護理人員吃吃喝喝唱唱跳跳的日子


所以 我們先看菜色




















少拍了佛跳牆跟雙層水果塔
護師節的菜色比去年忘年會大概好吃個10倍吧

加碼送體系專用紅酒


沒人知道總裁會送酒  趕快去買開瓶器 由陳怡副幫大家開酒




中間那位老先生出錢的 一定要做面子給他的


體系一把手跟市醫一把手


我說主持人的風格差太多了吧 一個沒有腰 一個腰內肉往上長


不管是扮妖怪還是扮天使 都能把我兒子嚇哭的姑姑


獎牌


就是一直頒獎啦


小朋友唱兒歌



小朋友最喜歡總裁了


總裁看到小朋友就是包紅包


大家排隊領紅包






通通都在排隊拿紅包




很多獎要頒 同事不見得想上鏡頭 我們跳過

來看全院最有權力的兩個女人贈送獎品




能上台的護理同事都是工作認真且資深的護理師

然後這隻豬八戒跑去當槍手幫人領獎 25年才上台 不到八年的上去鬧啥


歷史畫面看一下 多久左一左三沒同台了


看一下台下 27桌


這位老大 今晚一直指我


你看 又比了 攝影師不能吃飯逆 不然TRM不要叫我去拍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暗爽 嘖


同仁們開始表演


他很開心


要唱還要跳


就跳吧


甘願一點跳啦





台下都要跳


特別講一下這位 她整晚都很堅持他是陪酒的


但是總裁只交代她顧包包.....(結果翻臉了  總裁 我沒有IPHONE啦!!!)



同家醫院的護理師 大概就只能唱這首了 祝你們護師節快樂


最後 一年辦一次 實在有夠操死人不償命
可以改成三年一次 然後一次流水席吃三天  白班小夜大夜 通通可以吃
然後院長副院長上班醉三天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