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2
我們去掃超音波,確定小寶寶有心跳囉!
整個身型也變大了


有心跳後,整個心安了下來

從懷小星星也沒有那麼担心過

生二寶的壓力還真是大

什麼都很怕,必竟這是最後一個啊

千萬不能有什麼問題才行呢!

所以就有空就來掃一下超音波囉!

前3個月的等待,好難熬過去喔!

孕吐超難過的啦!天氣又冷,更會吐

奶也不脹了,量好像也變少了,小星星【1y5m】吸好久,也吃不出什麼

所以晚餐也開始泡奶喝(120ml),怕他晚上肚子餓

我看等他習慣配方奶好喝之後,就會漸漸忘了我這個母奶媽囉!

因為我最近餵奶也會有點點痛,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宮縮痛?

所以能少餵就少餵了~可憐的小星星想要喝喝沒有,我也要為肚子裡的寶寶著想啊!

不過看他喝的也很開心,就好囉!

我會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到一歲才看到自己的兒子手拿奶瓶,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心想可能最近就會離乳了吧.....!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喔!還會比YA耶!


可愛的大寶寶,希望你可以喝的開心囉!


有空寫一下小星星喝奶的照片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