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03  遲了5個多月才開始寫,又跟上一胎一樣,慢慢摸

話說這一胎原本就是想差2歲到3歲的

也沒有想說要生男生或女生,只想要有第二個,讓小星星有個伴,給他當哥哥囉!

去年10月後就開始不避孕囉!

就努力了一個多月,結果沒有下文......那時有點難過,因為經期還是不穩,都40多天才來......

也沒有在認真算日子

還好在12月聖誕節前有了,也就是刮噪團12/23來我們家聖誕節趴後的晚上,我竟然吐了

原本以為是吃太飽,不以為意,沒有想到隔天下班後騎車又吐了

就跑去小區買驗孕棒驗看看囉!

回家一驗

就看到好久沒有看到的2條線

整個好開心啊!又要二次當大肚婆了,不過當下又想想,我又要肥20公斤囉!我還真是有點難過!我又回不去了

用手機拍的,最近二寶都沒有很認真拍照記念....真是偷懶啊!
真的是二寶是照豬養嗎?
12/24


我期待1個多月的二條線,希望可以平安在肚子裡長大喔!


因為算命的說,下一胎是女生,我就一直相信下一胎是女寶寶呢!一直在幻想要買女生的衣服,和粉紅色裙子

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搖搖就說等去看醫師再確定吧!


要開始慢慢寫我的懷二寶日記~幫我最後一次大肚留個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