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16
我們的早餐
一早7點多就下去吃囉!
選靠窗邊看海的位置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還有看到新娘子和新郞在拍照耶!



搖搖抽空拍早餐
這是我比較愛的西式區


有熱牛奶和穀物


冷盤區


冷盤區有沙拉、火腿


鬆餅


荷包蛋和小饅頭、小包子


中式早餐區,有鹹粥和白粥


熱狗、肉燥


素食區


綜合水果丁,小星星很愛吃櫻桃


優格區


素食區的菜


生菜沙拉


配白粥的醬菜區


還有飲料區沒有拍照
就跟昨天的晚餐一樣,有牛奶和豆漿吧!我也忘了
有咖啡機,我不能喝,其實也不愛喝咖啡
還有小朋友最愛喝的多多

還是看藍天碧海吃早餐,心情愉快


用餐的人很多,還好我們很早來


搖搖幫我們拍
小星星不知道在做什麼,表情真是可愛啊!


還給我挖鼻孔


又吃手手



怎麼辦我一直在注意小星星的眼睛,真的一單一雙了,唉由!玩蛋了啦!


早餐吃的超飽的啦!有夠滿足的~

等下還要去游泳池運動呢!
回房間準備去囉!

有空再寫下一篇~游泳池玩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