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15
我們的中餐吃不用排隊的小杜包子


小星星很愛吃喔!一個人吃了一大個有


每個都很大顆,不過每顆都要30~45元,真是有夠貴的!
我們還吃了六顆....顆!顆!顆!

就每種口味都買來吃看看,後來吃了六顆吃飽啦!就沒有再吃下去囉!


吃完我們就開車前往墾丁大街囉!因為還沒有到入房的時間,
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看有沒有我可以穿的小洋裝,想說應景一下囉!
呵呵!就是要美美的孕婦啊!
明明衣服都快要穿不下了,還好老闆有有找給我呢!
穿起來還真舒服啊!有夏天的感覺呢!

之後我們就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走走囉!很中國式的建築,古詩畫意
搖搖幫我拍的個人寫真,懷孕16週的胖孕婦




有肚子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2/3是我沒有瘦下來的小腹!呵呵!
喜歡這張搖搖幫我拍的喔!




還是留點版面給搖搖囉!
可愛的父子檔
給小星星戴米奇帽子,去年買的還好還戴的下去啊!
還真是可愛呢~


怎麼那麼熱啊!陽光超強的!我要變成小黑人啦!


很愛騎搖搖爸,手都會抓緊緊的



小星星坐花轎


我跟小星星一起坐


拍到小星星笑囉!


小星星11公斤囉!雖然是在50%內
但是我抱起來還是覺得很有重量


牽小星星的手到處逛逛


拍到等下我們要入住的夏都耶!好美的沙灘喔!


小星星個人寫真


父子合照,小星星有比YA耶!


父子深情對看中


這張搞笑喔!


很中國式的房子,古色古香,住在這一定會變古早人


拍小星星,可惜糊了


沒有什麼人,玩的很開心


笑到頭都歪了


在門前拍照


一家3口+肚子裡的寶寶自拍囉!


難得的全家福


小星星搞笑


沒有拍到小星星,變我們2個人自拍中


紅色的磚頭,怎麼拍都好看耶!
呵呵!自我感覺良好


小星星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你們拍好了沒有啊!


我口渴~要喝水囉!
水杯在車上,就將就一點喝,總比沒有好~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個不錯的散步好地方,走進另一個國度中
還有青蛙石步道可以走,
可惜帶小星星跟大肚的我,所以以後再來走走囉!
我們只付停車費50元,就享受這樣美好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