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1
這個統一歐噴將披風在7-11net買的  ,只有小人版499元
可惜的是不保暖,只能好看用的,為什麼搶錢.....也要出點實用性的啊!
心中小小的抱怨一下..還是花錢買下去了,因為買了才知道啊!
最近的商品,都是貴三三的,才剛入手這個就有了心結,以後要我怎麼買下去........

還好小星星肯戴給我們拍照呢!
明年的萬盛節你就穿這樣出場好了~


手還會去拿拐杖ㄝ ,那個明明就是魔法棒嘛!



終於有歐噴大頭了


我有沒有很可愛呢!


拿逗貓棒跟聽聽貓玩


我們家好多歐噴喔!


不戴了!不戴了!開始要扯掉了~


這是全家跳跳懶懶毯也是在全家5點+299元買的
買的也有抱怨,啊!啊!啊!
因為連跑3家都沒有貨,竟然是限量的,而且一間店只有賣2條,一黃一桃紅
聽說還有人跑了20多間店都沒有買到.....有夠搶手的
網拍還賣到1000多元啊!

還好有一間全家給我留了電話,隔天早上8點就打給我說有幫我保留,真的好感謝那個店員喔!
雖然我不常在全家買東西,都只有去繳帳單而已........

當天晚上就戴起來囉!很大一件,超保暖的!相對之下就覺得7-11輸了,而且輸太多了啦!
誰叫歐噴那麼有名呢!


喜歡這張!呵呵!統一歐噴將披風大戰全家跳跳馬懶懶毯


狗跟馬的對決,到底是那個比較有名!


冷冷的冬天~還是保暖比較重要


聽聽貓也在後面看我們表演


母子2個一樣的動作,是都不想要玩了嗎?


小星星要準備扯下來了


聖誕節禮物歐噴將也加入戰局!


很久沒有那麼瘋了,可能也是瘋這一次吧!
下次也不會冒著寒冷的天氣,一間一間去全家買了!
有夠瘋,重點是還買不到,才是氣死人啊!
然怪全家都打不贏7-11,也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