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2
這天發現小星星開始會模仿大人的行為
先拍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


看手機(其實應該是什麼都看不懂吧!)


要準備接電話囉!


為!為!為!
你找誰啊??


我怎麼沒有聽到聲音呢??


再聽一次好了?有要找小星星嗎??我在家喔!


笑的很開心,我也拍的很開心~

小星星model要賣手機嗎??

拿搖搖爸的手機來啃,又是一個方便的固齒器了

還啃的很開心耶!
我的小星星笑起來真的是大小眼啦!怎麼會這樣呢??

拍到這張很酷的表情耶!

繼續來接電話吧!我平常都是這樣看爸爸媽媽講電話的

為什麼都沒有聽到聲音呢,這樣我要怎麼講話啊!


這個手機還真是好用啊,逗小孩的好玩物


看小星星都很開心呢~

我最愛爸爸的手機了~也常常被摔在地上,粉身碎骨中
整個手機都是小星星的口水,加齒痕



11個月~1歲這個時期的模仿能力是超強的
最近還發現,會用手指頭觸碰耶!真是神奇~一直點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