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9
今天小兔掉到床底下了,嚇到搖搖和我啦!
我晚上下班回家六點半多
進家門口就看見搖搖一直抱著小兔
說有沒有流血,我就說沒有流血啊,你為什麼一直說有沒有流血
後來我就用我的事,說今天便當變貴了從50元變到55元,結果搖搖都沒有回應我
還是一直抱著小兔,我才問怎麼了??
搖搖才說小兔前十分鐘掉到床底下了,搖搖都哭出來了
我趕緊把小兔從搖搖的手裡搶了過來
抱著緊緊的,看著小兔
還好小兔還對我笑,是哭著笑....眼睛泛著淚光,
我好心疼喔!好心疼喔!
問搖搖是怎麼發生的,搖搖說我就放在床中間
然後就去小房間放要洗的衣服,就聽到ㄆㄥ 一聲,過來一看,小兔就在床底下了....
整個臉是朝上的,搖搖說他整個嚇到了,
搖搖都說不出話來,心想應該是很自責,我也沒有說什麼

就檢查了一下頭部,看後腦杓有腫起來,就趕快去冰箱拿冰枕給小兔冰敷,
然後說等下去成大急診看一下好了,照個CT也行

因為小兔可能肚子餓在哭了,所以先親餵小兔呵ㄋㄟㄋㄟ
小兔竟然喝的超快、一直吸一直吸不停
我就邊給小兔冰敷一邊餵

搖搖上網去查資料後,說應該是沒有什麼事了,要再觀察一下,所以就在家裡。

現在家裡的床旁邊都撲巧拼了,搖搖把地板擦乾淨,把家裡的巧拼都拿出來用,
還說以後不敢離開小兔的視線,因為小兔現在很會翻身,竟然可以直的變橫的,就這樣掉到床底下....
我說以後要做事情要把小兔放回遊戲床才行!
現在希望小兔平安無事,
整個晚上都在我們2個的手上,一秒鐘都捨不得放下來

小兔現在睡著了,換我跟搖搖睡不著
要4個小時把小兔搖醒一下
真的好愛好愛小兔喔!今天真的很震憾......以後一定不可以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