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8 大年初六
去市醫看醫師
順便量身高體重

身高:66公分  百分比50~80%
體重:8.1公斤 百分比50~80%
頭圍:42公分

飲食:在家全母奶+現在每天一顆蘋果泥,學校也是有在吃副食品+母奶瓶餵,
           我的母奶之路5個月囉!呵呵!超開心的呢~
大便:呈泥、條狀,就看副食品吃的多不多囉!
尿布:使用M號
睡眠:幾乎半夜都沒有醒來過,一覺到天亮,10~6點是睡眠時間,也是要看小兔的活動力
           所以現在我跟搖搖都睡的還不錯啦!只有偶爾半夜起床換尿布


動一下變重100克


搖搖手機拍的

看完去婦幼中心餵母奶,後在前面的沙發區拍的
小兔笑的超開心

笑的咪咪眼伸舌頭耶!



這張好Q啊!

真是我的可愛寶貝兒子


應該是很愛這個沙發吧!整麼拍都是笑咪咪的!


整個笑開懷了



好愛這張喔!


小兔最近笑的很開心都會吐舌頭呢~


這個沙發也有點危險不可以坐太久,中間有洞....



我跟小兔合照





搖搖拍我們2個


秀上回花蓮過年的紅包,小兔整個喜洋洋

紅包海~小兔的壓歲錢好多喔!
謝謝包紅包給小兔的親戚朋友,媽咪好開心喔!


這是換尿布拍的~因為大便衣服又濕啦!所以衣服也要全換過.....
小兔五個月被我們養的肥肥的呢~
小兔最近很愛笑,五個月的小孩真是可愛極了

愛抬腳,摸腳腳,都不會累喔!


真的是連雙下巴都出現啦!


以上都是搖搖和我的手機拍的~

不知不覺小兔五個月啦!有小孩的陪伴,時間過的超快的!
很快樂有小兔寶貝兒子跟我們加入我們的生活,渡過今年的過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