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寫網誌囉!小兔這幾天把我操到不行啦!
只有一個字可以說,就是「忙」
這些天都不知道怎麼渡過的,每天都在擠奶、脹奶、餵奶、換尿布,一直重覆的來
餵奶還餵到自己睡著了,
小兔餵完就尿尿,尿尿完就要吃,好像都不用睡覺似的
連吃飯時間都要看小兔的心情 ,等他吃飽了想睡了,才可以抽空吃飯,
母嬰同室12小時,也是很忙的,真不知道回家之後,會變的怎麼樣呢??
一轉眼小兔就28天啦!
我也坐月子快結束了~再二天要發彌月禮盒囉!
謝謝大家呢~

100/9/16 出生第24天
今天好熱鬧喔~
早上柔杉媽咪跟我要了電話,就說等下出門吃飯後要帶魯麵來給我吃,呵呵~謝謝囉!
我們是在FB遇到的,互聊媽媽經,就這樣見面囉!


剛剛好搖搖也打電話來,說等一下聒噪團也要來喔!
就這樣今天來了好多人來看小兔喔!


2個寶寶一起相見歡啦!
一個吃飽睡了,一個還沒有吃飽眼睛大大的


這張有父子頭的樣子,他們說這是雞冠頭,哈~笑到我啦!



玉燕的手機拍的
拍我們全家福呢~


玉燕抱小兔
好有畫面喔~


我跟小兔母子檔


之後的再慢慢補上囉!
要把有紀念的日子寫上去~
昨天有去嬰兒室學洗澡,9/23小兔就要回家給我洗啦!
希望可以順利上手,把小兔洗香噴噴、乾乾淨淨的!

小兔體重今天(9/19)打電話下去問是3880克耶!
小兔在努力長大中~臉開始變圓囉!

奶量現在每天擠出來是240×4袋=960
不過還是每天都感覺脹脹的,還是要努力擠,
每天光是擠母奶就花了好多時間啊!都要快1個小時,
有硬塊時更是痛到不行,要花掉一個多小時在按摩和擠奶,
母奶之路真的很辛苦,好佩服每個餵母奶的媽媽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