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8 出生第17天  星期四
早上睡到護士敲門才起床
醒來一看就9點20分囉
嚇死我啦!兒子就在旁邊看我刷牙洗臉
現在平均是半夜3點起床、早上7點起床擠奶
然後睡回籠覺,鬧鐘調9點,結果沒有聽到,原來是叫的沒有電了(要裝新電池囉)

哭的好淒慘,給塞奶嘴也不吃
用一用敢緊挑奶,給他吃
我的早餐也都還沒有吃.....肚子餓死啦!


餵到10點20,小兔終於餵飽了在睡了,換我吃早餐
我的肚子早就餓扁啦!
還好很給面子,睡到1點多


搖搖下班後幫小兔拍的
每次搖搖回來小兔都在睡覺,真是給他xxx


看你睡的那麼可愛的份上,就不跟小兔計較了


小兔給爸爸抱抱


也太好命啦!今天阿長說,他好像被抱習慣了喔!


晚上我公司的同事,送公司發的中秋節禮盒過來
超重的


是手信坊的


打開長這樣,有3層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三層一起大合照~超多的月餅和點心
呵呵~公司送好大方的禮盒喔!
我看我坐月子,一直吃吃喝喝的,點心又一堆,會很難瘦下來吧!


今日奶量(小兔晚上的糧食)
2個200母乳袋
2瓶120冷藏的瓶子


中秋節要到了,搖搖連放3天假期,只在月子中心陪我和小兔一起過
不能去烤肉吃大餐了,等之後再補吃回來吧~呵呵!

小兔先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