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7 出生第16天
今日奶量
昨天11點+半夜3點+早上8點一共擠出快400cc的奶,放母乳冷凍袋裡


小兔被護士推上來之後,就眼睛大大,都沒有睡,活動力超好~一直動來動去的
心想完了,一定又要吵翻天啦!


給小兔看黑白圖卡


看到笑~不知有沒有看懂


這是什麼笑~反正媽媽都覺得很可愛的呢!


好多不同的笑喔





看到嘴巴大大的,不知是不是肚子餓了??


爸爸回來小兔在裝乖,睡給爸爸看


爸爸用學生時代的鏡頭,幫我們母子拍的
色調好柔和喔!
爸爸說鏡頭超重的,呵呵!
喜歡這張的感覺~小兔看媽媽笑


在等我餵奶給他吃,嘴巴都準備好囉!


胡阿姨給的點心~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好好吃喔!


打開是長方型的


搖搖回家搬費雪海馬給兒子聽


打開是一隻可愛的小海馬,我們的是藍色的
他還有女生的是粉紅色的


小海馬和小兔的初體驗
原本在睡覺的小兔


小兔應該心想,這是什麼怪東東啊!


聽到水聲,微笑了起來


呵呵~有反應,以後應該是好朋友囉!


小兔今天吃飽睡,睡飽哭~(肚子餓)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吃飽才會睡,不然就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然後過陣子就開始大哭特哭啦!
這是16天母嬰同室所學到的~
今天便便2次,一次多,一次少,竟然有紅屁屁出現了,還有小破皮,好心疼喔
尿尿6、7次吧,反正就哭就檢查一下,濕了就換
開始用那個護膚膏,每次換就擦,保護屁屁

下午5點半,竟然溢奶了,整個臉紅通通的,嚇到我了
之後又從鼻子噴出奶來,小兔的眼睛都流眼流了~趕緊拍打嗝,一直拍 一直拍
打電話給樓下護士,護士說一點點沒有關係,一定要拍打嗝喔!
我都嚇死啦,好心疼小兔,都快哭了,一直抱著小兔,還好後來有打嗝出來
之後抱著抱著就睡在我手上~超愛小兔的,以後我餵完母奶拍拍,看到小兔打嗝才可以放回去睡~

9點時間到就把小兔給送下去啦!
早上到晚上擠出來的母奶



小兔晚上的糧食,陪小兔一起下去

小夜護士說昨天有量體重是3280克
要慢慢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