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後
就是上上週
葉能貴醫師給我一張生產住院須知


我的生產包
一直拖到現在....
搖搖想到都會問妳的生產包準備好了嗎??
我都說買了~還沒有放好.....

其實早就買好了~都還沒有放進去行李箱,一整個變懶了....
就放買好的,一堆生活用品還沒有準備,盥洗的用品還沒有(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
餐具(杯子、保溫杯、餐具)、拖鞋、

這些就是我買的生產要用的東西
哺乳睡衣、內衣、看護墊、產後衛生棉、免洗褲、濕紙巾.....


現在目前是全部放在這一箱~
可是塞不完那麼多東西
唉~要換大一個出國用的囉!
可能都還不夠吧!
因為要準備30天坐月子的份啊!
只好之後,缺的要請搖搖回家拿囉!


好了~快準備好了~這星期的功課,把生產包給生出來~待命
呵呵
今天倒數16天,剩2個星期多了
感覺好快啊!

還在想何時要開始休待產假呢~
還在努力撐下去....想之後多陪兒子一點

不知道兒子會想要在我的肚子裡住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