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朋友~慶生
我們一同去吃大億麗緻的共同市場
也就是他們的自助餐囉!
我沒有去過~是來台南第一次去吃

門口的招牌


大廳



沒有拍到什麼
就吃的


冷盤


炒空心菜


烤魚


朋友的



魚湯


茶碗蒸


熱炒


濃湯


蛤蜊湯
'

優格汁


現打的哈蜜瓜汁


用餐的環境


還有牛排和火腿可以吃,不過我沒有拿...當天都沒有特別想要吃的


甜點
感覺沒有長榮和香格里拉好吃....
還有莫凡比的冰,這是不錯~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東西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吃了就吐了出來,吐的沒有拍.....我想也沒有人要看吧!
應該也是真的不太好吃吧!
都懷孕8個月了,扯麼可能吐那麼多出來呢??

可是還是吃太撐了!
感覺沒有吃什麼東東
最後是靠甜點把我餵飽的吧!

之後還去新光散步一下,消耗肚子的不舒服~

還好是買餐券去吃呢
不然一餐750+10%,真的會吃到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