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陳搖搖忘了寫了啦!
還一直說我不是有寫了嗎????
我找都沒有啊?

在4/25結束前把花博行給生出來吧.....
就看圖說故事囉!
也謝謝搖搖把最瘦的我給照的美美的呢~
回想起來~從懷孕到現在不知道肥了多少啊???
改天要開始寫我的懷孕日記了!應該是大肚婆懷孕的過程啊!

這是在去年我們去渡蜜月回來
12/12直接住在台北西門澄舍,隔天就去花博囉!
坐捷運


早上9點多到~都是人


爭豔館~


是聖誕節...都是聖誕紅


走到哪都是人


白色的


用蝴蝶蘭做成的聖誕樹


小型作品


顏色不同的聖誕紅


粉紅色的


戶外的彩紅花海


外面的花比較美


黃色的花


紫色的


花海






全都是保特瓶做成的


看鏡子拍


和搖搖拍


可愛的木偶


我在保特瓶牆
此時都還不知道我的肚子有小寶寶的存在呢?
回想起來一切都很奇妙....一路上跟搖搖吵吵鬧鬧的,都會覺得我是來渡蜜月的嗎?


去台北故事館


沒有拿到預約卷,就在外面走走,中午的太陽超大


跟花博娃娃照


超大的菊花


是一整顆的菊花呢


天使館


有我們愛的貓咪


和貓咪拍


現在應該是下午4點多了吧,天色漸暗


沒有鬱金香的荷蘭


泰國


一顆不知道幾百元的高麗菜,都被蟲給吃爛了...


離開時的花牆




跟紅花拍拍


好久沒有跟那麼多花拍囉
也沒有那麼多的個人照~
謝謝搖搖幫我拍~真是開心~可以留念

等之後有那個夢想館可以看的時候~應該還是會上台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