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去高雄看 結果沒賣票了
想不到這次在台北看到哩...






人山人海有夠多人 11點多出來時聽到廣播入場須3.5小時....


畫的很像真貓在看你


搬不動的畫


假半蹲的椅子


身高一樣高的人




三個人都一樣高


時鐘有12個人


現在變成13個人


像不像真的要去抽衛生紙


原畫


真的被銬住了


放開我


每張圖的黑與白各有不同的造型


上面柱子是五隻 下面數是七隻


這是視覺暫留 要現場看  先看左邊的圓圈十秒 再看右邊的圖 會發現珊瑚會動
現在這張照片當然是看不到啦


打開門走出大象


像不像真的有一個人在接水


胖女人踩磚頭


角度沒橋好 沒踩到- -"


這隻鯨魚有夠重


跟海豚接吻


我的身體呢


不要吃我


我在摸老虎


恐龍不要吃我


要掉下去了


要被咬了



那裡的水是最高的


藍色與黃色火車一樣長


B與A那個顏色比較深


一樣深


我的頭被抓住了


腳底按摩 我搓


不要吃我


為什麼台北要下雨阿阿阿阿阿!!!!


只能在科教館騎腳踏車了..


小心玻璃


其他的圖片太熱門了 根本排不到拍照
還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只是人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