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笑賣肉又賣錢的院慶來了...
今年的設計主題是玩LOGO 直接把23放到院徽裡
但是沒啥人發現這個梗 Orz..


早上七點到會場佈置


還好背景沒色偏


這是號稱院慶辦完沒朋友的主辦人...


準備進場


什麼妖魔鬼怪都有...










這位老兄一邊看鏡頭一邊說 「ㄟ 海報下星期給你會不會好
我那裡敢說不 萬一你穿這樣來圖書室給我跳保庇 我不就要喊666


母兔子很無奈....


他是蘿蔔


站壁的.....


山寨酋長...


這種外型才是正版酋長啦


酋長的座騎...


妖孽


真妖孽


婦女部


老兔子都挑大根的..





外科...


志工..


被蜘蛛人射在後腦袋的志工...


藥劑科


行政區 兔子舞


窮到穿報紙的丐幫 不對 地下室工作大隊


請問幫主  丐幫魯味如何加盟...


許天才 要拼黨內初選  一如往常的講完話沒有掌聲


紙箱人..


.............


開箱文...




真的想吐..


番邦進貢了


酋長在後面要挑祭品..




為什麼這隊有正妹舉牌手 逼逼!!!犯規


火辣熱舞


又上去嚇張先生了..


衛生局局長看不下去 把頭轉開


岡山也揪團了


這次的主角是...軟軟剛




這個人來踢館的...第一個玩就賠一台體重機啦- -"


我的婆家


賣黑輪...
這攤對我誘惑力太大了


頒獎


通通送I pad一台


繼18年後 23年又再辦一次
整體情形比上次好很多
有辦過果然有差...

聽到主持人喊明年見的那一瞬間腿都軟了..
辦院慶太損血  要休息很久才補得回來...

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2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